勸募方案

超級英雄運動會lets go heroes!

勸募字號:1130030132

勸募期間:2024-01-03 ~ 2025-03-31

超級英雄運動會 Let's go heroes!

老幼共融 、超越自我

弘毓基金會攜手弘光科技大學、仁馨樂活園區、光田綜合醫院合辦運動會,期望透過一系列精彩的運動挑戰活動,帶領90位長者一起勇敢追夢、突破自我!集結5歲到85歲的參與者,以獨特的運動項目打破年齡界限,讓不同年齡層的人們共同參與、共融互動,並邀請100多位志工擔任陪輔角色,凝聚社區的力量,讓愛閃耀而美好。

#患有先天短腸症 #是最勇敢的生命鬥士

「不放棄任何希望,勇敢做凡凡的後盾,他是我們的驕傲!」凡凡的阿嬤表示,在早療的服務已經來到兩年,今年5歲就讀中班,體重15公斤,患有先天性短腸症與腸道無經節症,短腸症是一種特殊疾病,患者因為腸道長度減短造成營養消化吸收功能減少,無法提供身體所需,造成長期營養不良的情形,凡凡從小就動了7場大手術,小小的身軀身上已有許多針孔,平常家人在照顧上需要花很多心思。

即便辛苦仍是一起參與運動賽事,在運動場上看到孩子開心的笑容,熱血的生命力,卻有大大的夢想;突破身上的醫療輔具陪伴凡凡一起勇敢追夢,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心動就行動,創造精彩「馨」生活

「當知道今年可以參加超級英雄運動會的時候,奶奶很開心,因為她要回到最熟悉的跑道上,再次跑出最精采的自己。」從小都被形容成「野馬」的奶奶(麗雲),就算已屆85歲高齡,在園區還是能做他最熟悉、最快樂的事情,那就是動起來。在仁馨樂活園區的活力中心,每周二下午,總會出現一個努力的背影,雖然動作比其他同學慢一點,仍然用盡全力跟上有氧教練每個動作。

 

「這一場專為老幼共融及超越自我的運動賽事,看到許多英雄們勇敢且熱血的完成運動,每位參與者都有機會在這場超級英雄運動會中燃點自己的熱情,實現超越自我的成就感!也是我們持續辦理活動的初衷!」

「年齡只是個數字」,年紀與身體狀況不應成為創造自主生活的限制,藉由積極投入參與運動會過程,更是翻轉長照刻板印象,凝聚與創造樂齡生活新意義。

 

「目前弘毓基金會正在募集偏鄉慢啼寶貝教育支持計劃,邀請您一同關注遲緩及身心障礙孩童發展,助一臂之力」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