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嬰中心服務

『甲』您逗陣有愛用心來照顧咱的囝仔!

 

童心協力培育幼苗的弘心家園

 

◆服務宗旨

  1. 延續弘毓服務精神─『哪裡有需要,服務就來到』,提供優質平價的托育服務。
  2. 發揮關懷婦幼家庭、提供親職支持與兒童發展資訊,延伸至在地社區建構托嬰中心的社區資訊網絡,使服務四通八達,受惠更多在地家庭。

 

◆收托資格

    設籍臺中市之滿二足月至二歲嬰幼兒,其父母或監護人一方亦設籍本市。

    已收托之兒童達二歲,尚無法進入幼兒園者,得繼續收托,其期間不得逾滿二足歲之當學年度九月一日

    收托名額:共24名。

 

◆收托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服務內容

【優質日間托育服務】

提供嬰幼兒充滿溫馨又安全的成長環境,營造「友愛」、「自主」、「尊重」的正向氛圍,透過適齡適性的引導,不僅維護嬰幼兒身心健全發展、支持父母兼顧就業和育兒資訊,並優先收托弱勢家庭子女,達到與社區共存共榮,互惠交流的快樂天地。

 

【家庭支持及社區化服務】

辦理親職(子)講座/活動,融入在地社區文化資源,有助於提升家長正向教養知能與情緒支持,促進親子關係和諧,有效促進社區融合。

 

◆發展願景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