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弘毓

About Us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弘毓社會福利基金會是光田醫院現任院長王乃弘博士為緬懷前任院長王毓麟博士「造福鄉里、廣播福田」之濟世精神,在地方人士大力支持下,於民國九十二年三月十三日成立。

 

       弘毓基金會是個台中地區在地長期服務弱勢婦幼的社福團體,長期以來,投入發展遲緩兒童、婦女、新住民及弱勢家庭服務,進入台中山海線及偏鄉地區,以「哪裡有需要,服務就來到」的服務理念,協助遲緩兒的就醫、復健、就學,以及幫助新住民、單親婦女度過危難,近年來,更著重以「增強權能」的工作模式,運用家庭社會工作的方法,將服務延伸至照顧提升整個服務家庭系統的能力。

 

       我們相信”只要用心”,每個人都有機會發揮潛力,實現自我,如同本會精神宗旨「弘揚有愛,毓見希望」,期待幫助到每個需要協助的家庭,找到愛與希望!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